最新消息
告五人女神犬青生日寵粉與歌迷一同許願加場 大批粉絲齊聲祝賀「犬青仙女生日快樂」

告五人女神犬青生日寵粉與歌迷一同許願加場 大批粉絲齊聲祝賀「犬青仙女生日快樂」

2024.02.02

億級人氣樂團告五人人氣夯,專輯《帶你飛》日前榮獲2023 Hit Fm 年度10大專輯,更強勢榮登尾牙王,稱霸科技業、食品業、生活用品業等各行各業等指標龍頭,天天在各大尾牙上亮相,就連仙氣逼人的女主唱犬青生日(2日)當天都在尾牙表演中度過,告五人謙虛地說:「謝謝廠商們的厚愛,我們能夠用告五人的音樂陪伴哈瓜們度過各種節日、生日,是非常幸福的!希望也能邀請各大廠商3月16日《宇宙超有趣》2024 SUPER LIVE TOUR 新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宜蘭家場享受演唱會!」犬青更開玩笑趁機許願:「希望宜蘭家場演唱會後台可以有在地美食自助餐!」美食代表團當之無愧!

圖01:告五人女神犬青生日不忘工作,雲安、哲謙送上生日蛋糕。(相信音樂提供).jpg

告五人聲勢大爆發,尾牙、春酒邀約持續激增,自去年「宇宙的有趣」巡演後,仍持續輪轉工作至今,不過農曆新年告五人也將迎來假期,能夠好好充電休息,犬青也許下生日願望表示:「希望今年宜蘭盛事演唱會順利,也期許能吃飽、睡好,抓緊時間休養身心,並請歌迷不用擔心,會持續『生龍活虎』!」告五人社群也湧入無數粉絲留下祝福訊息,紛紛祝賀「犬青仙女生日快樂!」,犬青開心表示:「謝謝歌迷們的私訊或限動生日祝福,每一則都有看到,感到很窩心,也讓我們更期待家場演唱會可以跟大家見面,希望歌迷們可以一起許願~加場!」

圖02:告五人《宇宙超有趣》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宜蘭家場蛋糕。(相信音樂提供).jpg

告五人一路工作到過年,在小年夜將在社群「黑畫面直播」陪伴哈瓜,也透露可能會在直播上偷偷曝光演唱會的資訊,告五人分享他們常在宜蘭、台北通勤路上,討論演唱會的想法、演出後的心情等等,期待讓演唱會更好。提到過年行程,告五人表示已經想好過年的安排:「聽蟲鳴鳥叫、運動一下維持身材、幫家裡的果樹澆水等。」休閒中仍保持演唱會的精力,哲謙分享自己一天會花上6小時練功,保持手感,「但可以睡到中午自然醒,非常滿足!」告五人也提到2024年除了演唱會外,也預告將和超強音樂人和影視作品合作,勢必激盪出不同凡響的火花。

圖03:強勢榮登尾牙王受矚目謝廠商厚愛,告五人指標龍頭廠商尾牙天天見告五人身影。(相信音樂提供).jpg

告五人接下來將在除夕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陪大家過新年,開年後迎來宜蘭最盛大的演唱會《宇宙超有趣》2024 SUPER LIVE TOUR 新世界巡迴演唱會,從家出發,迎接2024新一年度的世界巡迴演唱會!更多告五人活動近況,請密切關注告五人相信音樂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及官方微博、微信公眾號。



告五人

相關文章